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没有失去什么

已经过了一个月
的确 我们都没有失去什么
也不曾拥有过什么
曾经拥有的只是很抽象的感觉
既然是抽象 那就不曾真正拥有

我们并没有拥有 所以也并没有失去什么~

在这里开始 所以在这里结束
有开始 始终都有结束

只是结束的方式 形式 不是如预期般的
结束 也不是就不好的
一开始 我们就是一个人
所以结束 还是一个人
并没有改变什么

我们 只是不适合
彼此都会找到更好的
我们 只是不适合
爱情里并没有谁对谁错
当爱情过了
往回看 只有回忆 只剩回忆
只用来回味~

我们 只是在不同的形式生活了
你还是你 我还是我
只是 不一样的生活
但 都站在同一个地球上

你会很好 我也会很好
一开始是朋友
那接下来
也只是朋友
...

不用去适应那情绪
我必须坦白面对所有自己的情绪
何必委屈自己
了解那情绪结束后还是会开心
明白那情绪结束后 那不会再是什么难题
...
我必须对自己坦白
那不会再是一个问题
...

1 评论:

Ruan said...

i'd promise to leave my comment here =)
yeah, you've lost nothing but u gain your happiness back
we live for ourself, do remember it, opts to be happy and happier but not opts to be sad and emotional
be a friend, we can only be your side when you are not happy, that's all we can do, but i believe, now you really started become what you are and who you supposed to b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