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落寞后的精彩

躲在角落的精彩 在后知后觉才发现
以为这就是自己 所以将自己封闭
殊不知 那原来越来越偏离自己
甚至...
我忘了原来的自己

对于最近的自己...一点点陌生...一点点熟悉
仿佛觉得我就是这样 现实又让我觉得 我不该这样
的确 这两年的多的自己
我也只是个配合别人的自己
...
习惯早已将我认为这该是我吧?
其实回头看
那印象还模模糊糊的
却也逐渐在加深
...
我不该是这样
其实 真正的我 可以活得很精彩~

不知道什么感觉
静静冥想这些思绪
很乱~
有种很心酸的感觉
酸涌上眼眶的感觉
却只静静看着那久违的风景
表面看似平静 心里却滚成一团
像离开很久了 再回到去 发现已面目全非

的确
...
我早已忘了多久没有看看外面的风景
早已忘了我爱的傍晚时分
早已不去让自己静静的想 静静的看 静静的听
早已忘了聆听自己
早己没有在自己的空间里呼吸
...
只在盲目地追逐不属于自己的
让自己迷失的自己

这几年 我早已不去打理
不顾一切的离开
如今拖着狼狈回来
带着酸酸涩涩的心情~

想起来 很想哭
但泪在心里转不出来
闷成酸
很难说出的感觉~

原想写一篇表达最近生活有意义的部落格
写着写着...
不知不觉 落寞后的精彩感触很深很深
不小心就这样表达了
我想 这样的落寞怎样诠释都不会明了
只是很酸很涩
很酸很涩~
只是一直这样在心里重复转啊转..
不知那年那月那天会停止
也许就永远这样继续...

还是那样跑的自己...
还是那样笑的自己...
还是那样情绪的自己...



1 评论:

Anonymous said...

i am who i am……
你是你自己~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