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女孩子 是需要被人疼的

人总是执著不属于自己的吗?
很多时候抓得太紧 被逼到墙角
最后还是溜走了~
人总是经过比较才明白真正要的吗?
无厘头过了二十几个年头
无厘头的奋不顾身
我才懂 不成熟不在意不重视的心态
会造就遗憾
会让自己痛醒
曾经以为 我太笨 笨的让自己放纵
如今 原来 笨的是人 太执著于找寻自己完美的需求

很复杂的两月~
仿佛身处在什么故事剧情里面
人生不就是来来去去的那几个剧情
执著 伤人 受伤 痛醒 明白
感情不就是
是你太执着 还是我太笨
还是
是你太笨 还是我太执着

女孩 爱上了一个人 就会奋不顾身
有时 连自己的自尊也会失去
女孩 有时傻的连自己都不认得了

而女孩 其实是需要被疼的
当男孩 当你们有心理准备去爱那个女孩
能不能也一样奋不顾身
如果不能 问问自己
是否是爱 还是因为寂寞?

以前我不懂得奋不顾身
以前我还认为多么的天真
经历了才发现
原来每个人
都会有一次的奋不顾身
而奋不顾身 不一定如愿以偿的

有付出就会有回报
也许回报暂时还不是现实中想要的

这阵子太心烦意乱
不明朗的关系
不想去想的关系
只要开心每一天就好了~
什么都不再理~
只要开开心心的
只要和大家开开心心的~

3 评论:

Anonymous said...

。° 。 ° ˛
˚˛ _Π_____*。*˚ ˚ ˛ ˚ ˛ •˛
•˚ */______/ \。˚ ˚ ˛ ˚ ˛ •˛
• ˚ | 田田 |門| ˚ ˛ ˚ ˛
٩(●̮̮̃•̃)۶٩( -̮̮̃-̃)۶٩(-̮̮̃•̃)۶٩(●̮̮̃●̃)۶٩(•̮̮̃ •̃)۶ - 冬至快乐 &
祝你冬至快乐,圣体健康,心想事成,万事如意!(真的祝福你……幸福一辈子)**加油

Amelia said...

*LIKE!*
especially 4th paragraph..=)

Anonymous sai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IHa537b8E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