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都在干嘛

走出去外面的世界 心情好很多
喝杯冷冷的cafe mocha 心情不好就来一杯咖啡吧
好久 我没有那么有感触了
天气冷 但也别输给天气

忘了多久没有出来走走
体会那不一样的空气
那房间郁闷的空气
我原来已经习惯了

外面的世界还很大
哪里我都想去体会
因为都会给我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在心里 增添多一份体会
让心里的感觉随着环境走 心 真的会不一样

我是个很注重感觉的人
我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
只是有时候迷惘了
忘了 我还可以出来走走

跟自己战斗 需要多大的能耐
那些能耐 有时 我也会逼得自己很辛苦
告诉自己坚强 坚强其实是从外表一直建立到内心去的
外到内 外到内

这虽然不是真正我想要走的路
但也算可以到达我想要走的路

我为自己这两年的懦弱感到很可悲
有时会问自己 怎么了
但没有答案 只是笑了
只是告诉自己 要过得很好 要过得很好
做什么 都别输

呵呵呵
但有些事 还是持续在心里战斗的
我会好的 这样告诉自己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