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独乐乐 不如众乐乐

之前和妈讲了一通电话
突然觉得人在异乡时 才会觉得妈妈是很温柔的

今天她说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让我印象很深刻
我也不知道原因

然后 开着msn的我 看到她的的登录
愣了一下
就算避得了这里 我还是避不了那里
就算我保持乐观 心里难免被牵动了一下

但是我还是不知道 这个和独乐乐 不如众乐乐有什么关系

然后 想起了鞏sir的一句话(请看港剧)
坚强原来不是逞强 而是接受并面对自己的软弱

我总以为 只要我装的无所谓 只要我告诉自己一定能做到
只要装得很好 那就代表坚强
原来 错的好离谱
最坚强不过是承认自己的软弱 承认自己的微不足道
承认自己不敢面对的事

坚强谈何容易
就连伪装坚强
......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