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坐在不一样的地方

以前 是坐在你家门口聊天
那个在你家门口稍微斜的斜坡
每天风雨不改
那时...还会有bobby在我们身边陪伴 在更早之前 有时是linling
诉苦 分享 看对面家的小朋友打羽球 看bobby被猫追
就算静静的坐着 也好
一直到了第八波道开始了《西游记》的连续剧
我们只聊到傍晚7点 就回家看戏

很怀念那时的纯真
从走路去找你 到骑脚车 到驾摩托 到驾车...

放学了 有时会去找你一起出去打包
聊完天了 晚上8点你又会再陪我一起去《客家》吃饭
餐餐都是马铃薯和豆腐 然后RM2
你只喝中国茶 不然就没喝 心情好点 会来个糖水
就是这样 认识了 夏日升,阿娃娃,阿风,和家乐

那时的一通miss call代表我会去找你
你回的miss call代表你有时间
不开心 就sms叫你陪我喝酒
你不开心 就叫我陪你出去走走

每个星期五都一定向夜市报到
晚上8点 出发
只为了陪我去走走 没有目地的走
那时的我 不知为什么就是不想呆在家
只想出去走走
你就这样陪了我一个中学生涯 5年
一直到我去了槟城

除了你家门口 还会坐在MBF的门口 或者是栏杆上
一面吃薯条 一面看薯条仔
想起来那些纯真 真的很美
那是那么简单 却又是那么美好
......

后来的今天 我们却还可以一起坐在英国的草上
一起吹风 一起聊天 一起看其他人嬉戏
这一路走来真的很不容易

坐在不一样的地方
但却一样的两个人
不知来日
我们又会在坐在什么地方
而还是不是一样的美好

希望如此...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