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分享歌吧


 
爱一个人  需要缘分
你何苦让自己  越陷越深
别傻得用你的天真去碰触不安的灵魂
每一天只能痴痴的等
爱一个人别太认真  你受伤的眼神令人心痛
没有一个人  非要另一个人  才能过一生
你又何苦逼自己  面对伤痕

我知道你很难过
感情的付出不是真心就会有结果
别问怎么做爱才能长久  这道理有一天你会懂

我知道你很难过 昨天是恋人 今天说分说就分手
别问你的痛  要怎么解脱
多情的人注定伤得比较久

爱若变成了刺
思念也成了痴
也许心碎是爱情最美的样子
 
 
这世界 如果有如果 如果一切重头 如果你再说你爱我
习惯阿 熟悉的温柔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怎麽还是 一个我
 
雨滴滴答答的坠落 还有什麽说不出口
泪不停不停的滑落 习惯没有你的角落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you  sing for myself
没有你的天空 没有云朵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
在泪乾了以后 想听你说 爱我
 
想太多 如果有如果 如果永远爱我 如果最后能到最后
一个人 该习惯什麽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习惯晚安自己说
 
雨滴滴答答的坠落 还有什麽说不出口
泪不停不停的滑落 习惯没有你的角落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u sing for myself
没有你的天空 没有云朵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
在泪乾了以后 却还记得
 
还记得青苹的酸甜 还记得青苹的酸甜
酸到心里没有感觉 梦太美 回忆太心碎
再多给我 一点点的勇气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u sing for myself
没有你的天空 没有云朵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
在泪乾了以后 想听你说 love you
这世界 如果有如果
如果一切重头
如果你还在
请 说你爱我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