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搬家 [ like a star ]

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全新滴 ♥
 
这是个全新的部落格 将会是我未来的寄托
别像昨天挥手 过去的就不要把他带去未来
想了很久 也托了很久
我终于开了一篇新的部落格
我要我的未来是光明的♥开心的♥喜悦的♥有效率的♥

至于那篇旧的部落格 由于巨蟹座还是很念旧的
所以就把它搁浅在那里吧 偶尔还是回去写一写的
毕竟 那是我两年的点点滴滴
 
现在开始 新的想法 新的生活
UK ♥ Life
在这里开始我另一个人生

首先 今天按照计划 把面膜做好了 还开了一篇部落格
开心开心
接下来 也都一直要提醒自己不要偷懒了 要把自己做到最好!
 
所有的想法 现在都会把它寄放在这里
我的空间
怎么说 我还真的很需要一个让我尽情挥洒的地方
我想就唯有开多一篇部落格了
不想让他们知道最真的我 因为他们没有必要知道吧
总之 今天太开心了
 


人心




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尽情挥畅







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是时候了




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留多一点时间 空间 给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