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感觉何去何从

 
此刻 我也再也形容不出我的感觉
淡淡的 翻看回我们的照片有许多我们的回忆
酸酸的 那么多的回忆最后对你来说只剩下回忆
 
我再也不会形容我的感觉
很想淡淡的 慢慢的用时间稀释所有曾有的回忆
 
不急 就慢慢的 慢慢的让我继续这样安静的享受
享受每一刻每一片碎回忆
 
重新订好了人生目标
重新整理过爱情观
审视我的生活,我的一切
当然还有我的笑容
 
一切慢慢的就好
我的感觉该何去何从
它该何去何从
 
......
 
 
 

3 评论:

Anonymous said...

不要这样emo了啦

bangki said...

u will shine like a star, one day. Be consistent little gal...

牛奶+牛奶=牛奶 said...

我emo emo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