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13

电影。梦

也不知道那条神经线断掉?! 这几个星期的感觉就是超想看电影还有看书的说
电影看了几部 而书就快要被看完了~~~
目前 我就爱这样的感觉^^
 



 先来一张清新凉爽照吧

为什么这样说咧?因为没有上任何妆啊 XD
kikilala 被我抓着来拍照 看它无奈的脸 =.='''' (我只是想合照嘛)
其实我只是想拍一张换发型的照片 看不出吧
 
 
 新年后 终于成功约到这位老板
一辈子都会记住这家伙放我两次飞机!!
而且还是直飞non stop的那种 哼!!
 
那天 olivia介绍了这间餐厅给我 问我是否接近我的理想餐厅 hmmmm
这件餐厅设计简单 但多元化 主要提供喝茶聊天
绝对不是填饱肚子的餐厅
 
最重要的是 墙上挂上了各式各样的画
是由不同设计师绘画成的
不同的是 这些画是可以买的
所以可以边喝茶聊天 边欣赏这些作品
喜欢的话还可以买来收集
 
绝对是一间值得来的餐厅 赞啦!!!
 
在这么舒服的环境下 当然是各自谈论各自的梦想啦
互相鼓励之类的
 
有老朋友 真好啊~~~~~
 


之后的weekend 大声嚷嚷的吵着要去看together
因为有angelababy XD 简直就是太漂亮了
 
无奈下 苏和叶伟建(不习惯叫他的别名)
就这样 三位单身人士 临时飞车到bukit indah去看这一部戏
 
临时买票 所以坐在前第二排
我们排排坐 而隔壁也坐着一位男生 而且--单独=.='''
 
 
 剧照 怎么看 怎么美 剧中 我最喜欢他们这一对
我想 这就是我向往的吧
 
‘一句我爱你 不如在一起’
 
电影从开始到结束 坐在我右手边的朋友
从开始就一直哭到最后~~
 
到底 爱情是什么?
 
Well, love is hurt but we still need it
这是我对一个人说的
他...选择沉默不语
 


 这张不就是新版的天若有情?
太酷了!!!
 



 接下来 就轮到他大声嚷嚷的要看这一部
还坚持要拍照post上面子书=.='''
 
就这样 又是我们三人行 为了这部电影 结伴到新加坡
 
 
 这次 他还是坐我的右手边 但...他没有哭
看起来 在回忆......
 
感觉上 就好像one piece拍贺岁片
他们的服装很艳丽 还有A|X =.='''
 
服装很时尚 当然 电影版的one piece也好好看
提醒我人生就是要不停的奋斗到底!!
 
-The End-
每天都要提醒自己
永远记着自己的梦想 被梦想吵醒 XD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