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13

Wishing you Happiness & All the Best

 
 
逾期鸟 给自己的期限已经逾期鸟
看彩虹 就是老天爷给我最好的暗示
两道彩虹 两道光明的道路等着我走上前
就算现在有多么的难熬
陪着我的朋友 家人 小狗 They are all stand by and support to me
你还有什么理由再让自己不开心呢
Steady lah~~~~~
 
人生最脆弱的一环 勇敢面对 接受 和放下
做最勇敢的自己 做最引以为傲的自己 当然 检讨和纠正自己
也请记住 是谁永远在你身边支持你 好好的谢谢他们
回馈他们一个最真的笑容 big smile with teeth XD XD
 
我祝你们幸福 要幸福哦^^
 
谢谢你 陪我走过人生一段小段的旅程
这一段有苦有甜有辣的人生
整个advanced diploma 还有UK 的日子
那段日子有你是真的真的真的很幸福^^ 谢谢
 
很开心那些日子有你的陪伴 就算结束了 就算你不在身边了
曾拥有的 我会记住的
失去的 会过去的
 
当然 我也会和你一样的幸福 也许对的人还没有出现
不管是现在还是将来 我也会幸福的
 
看回当年的我们 再看看现在的我们
我们都长大了不少 这便是老的象征吗T____T
 
Anyway, I am willing to fight for tomorrow, fight for my future although there is without you
因为...我的人生 我自己负责
Wohooooo,加油啊啊啊啊啊啊!!!!!!
 
Cheers for it with big big smile XD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