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5, 2013

Hong Kong Trip Jan 2013

一个充满勇气 面对 与享受的旅行
我知道 和你们聚在一起的时间并不多
所以 我才会坚持这次的旅行
而我也相信 一个人我还是可以很精彩
 
 
早上4点在新加坡樟宜机场的猫样 等待飞去吉隆坡
 
 
到了香港 迫不及待就来张合照
 
 
踏进香港市区 第一眼就觉得很有古惑的感觉
感觉很舒服 因为冷冷的
 
 
早上的香港 很有旧旧沉沉味道
天气还是冷的 XD
 
 
被挤进电梯
 
 
 
海洋公园的合照
 
 
这一晚因为误会所以看不到夜景
人生就是如此 错过的风景 不必太在意
其实只要随便抬起头看看周围 还有其他更美的景色
 
 
 
星光大道那晚
对不起 Danny 我并不是故意要对你那么恶意
我只是想止住我眼眶里的泪水
 
 
 
 
 
 
 
 
噢也!大屿山一日游 爬上最顶 其实和槟城极乐寺相似
只是天气的凉爽度差很远
梅艳芳的骨灰坛摆在那里 一路好走
 
 
 
 
大屿山的水晶缆车 可以看见脚底的风景
 
 
 
很巧的是 两年半没见 我们居然会在香港碰面!
知道吗 我真的很高兴 有你这位老朋友
我们有不约而同的默契 就算那么久没见了
我们依然还是那么好
 
 
 
威尼斯人赌场
 
 
澳门的那晚 找遍了猪扒包
冷冷的天 饿饿的肚子 疲惫的身子
走在澳门不热闹的街上 来一口猪扒包
超正点!
 
 
 
澳门 感觉就像是花花世界
五颜六色的霓虹灯 用很平静的心去看花花世界
就好像 别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的感觉
觉得自己好像很多乱七八糟的感觉
 
 
我们在这里打包麦当当 而我在路边哼着‘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没什么的 只是在的士刚好听到这一首歌
 
 
看~~~~~
世界真美妙 世界还很大
我们还为什么为了小事而不开心呢?
 
 
 
 
可云还是赶来找我们 我就知道他够朋友的!
我很重友情 也许我不曾表达在脸上
但 真的 有你们真好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