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9, 2013

2am Dessert Bar_MBS

可以缅怀过去 但不要失去自己
偶尔的沉淀 偶尔的淡定 可以看透自己
我不说 你不会懂 但说了 你也不想懂
就这样让自己充实下去 让忙碌填满所有的emo
让自己偶尔的疯狂 也用勇敢去承受疯狂后的一切
无论是平静 还是波涛汹涌 我亦接受
 
再次提醒自己 无论多么困难 永远别忘了给自己最美的笑容









昨晚 陪苏去了MBS IT FAIR 想说说不定可以收集到美丽的号码
怎知千辛万苦却换来一场空 XD 忍不住笑他
当我们找到路口 却已经不允许进入 她说:明天请早 XD
 
由于车停在Marina Square 需要走一段路
经过DNA桥 再吹吹风
夜晚的霓虹灯 钢骨森林的夜景 心情很放松
 
拍了几张夜景 也释怀了心情
有老朋友真好 我说 XD

后来 来到了holland village-2am dessert bar
又是一间特别的餐厅 也是他曾经带我来过的地方
幸运的是 这间店还健在 =.=''''


叫了cocktail和sweet wine 但我忘了叫什么名
甜品别有用心 是一间很有心思的餐厅

其实 最特别最舒服的不过是那张椅子
精心的构想 一面聊天品尝酒 一面舒服得想睡觉

这一次穿的美美来 和上次不一样
在这样的环境品尝酒 真的很不错
 
和苏 互谈心事 他是不常将心事说出口的人
他会说 我就会听 老朋友嘛
再次强调 有老朋友真好 请好好珍惜




再来几张自恋照吧 我发现我越来越爱自己 XD
当晚还巧遇KL Classmate 忘记叫什么名
他说:毕业后你变美很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