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7, 2013

having fun XD

03.03.2013 公司一年一度的晚宴
主题: Retro

在这之前 就和小不点来一个小聚

现在 算是和她相依为命了呀
 
 
 
 
 
在等Rain的同时 太无聊
摆了很多pattern =.='''''
 
又不好意思放在面子书 只好放这里 XD
 

当晚 最话题的就是这一个环节

"please select 2 famous girls of the company"
她被wat上台后 我知道我劫数难逃T______T
 
两个从所皆知的死对头被叫上台比人气
......
 
 
 
晚宴结束后 当然少不了拍照啦
很开心可以拥有这般可爱的同事
当和他们相处 永远不会有烦恼和心计
 
Li Shi是我觉得当晚最可爱最复古的
 
 
Meng Yang也是 可爱的小男孩
 
后来还去了克拉码头 教老外玩‘海苔呀海苔’
from London and Australia
 
一些照片就不上传了
记住想记住的就好呀
 
最后...他们说legends of the company in 2013, most controlversial topic =.='''

我想 月有时阴晴有时缺 人也有两面

我也会尝试去维持友好的同事关系
 
努力做快乐的自己 享受当下的快乐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