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1, 2013

Happy Weekend

就这样度过了很充实的星期天和星期六
 
Date: 星期六 Saturday
Members: Yumin, Darren
Venue: Big Red Dot Cafe (Afternoon), Jusco (Evening), Menu place cafe (night), 大歌星(midnight)
 
 
 
 
 
 
遇到了一个很搞笑的小妹妹 害我们失控狂笑 XD
这样度过一个下午 感觉很不错 Darren坐在Yumin的旁边显得比较大只
叫他念Yumin 居然念成'u-mi' 然后'u-ming' =.='''''''
三条线给他
而我 被那个妹妹搞的我笑得不见眼 那个妹妹拍照起来还蛮诡异的~
 
接着去了Jusco逛逛 买了H2O的面膜当作Yumin的生日礼物
晚上到了menu place cafe打算参加义工计划
怎知这两位居然不要参与 结果我也ffk人家
我们果然是害羞的一群 看到他们那么热情 我们也打消参与的念头了
 
ffk人家之后的节目就是去唱k
我发誓以后再也不去大歌星了 烂!
整晚声音都处于坑奋状态 唱什么都行呀 XD 连‘煎熬’也不放过
 
Date: 星期天 Sunday
Members: Yumin, Ah Su, Yan You
Venue:My Liberica (Afternoon), MBS & Geylang (Night)
 
 
 
 
 
 
环境很不错的咖啡馆吧 终于找到了这家咖啡馆 就在molek
才一下子的时间 就满座了 我们很幸运占到了很舒服的位子
为了显示我的功夫 特地拍before and after
Muahahahaha 切工没有很好吧=.=''''' 都是别人切给我的嘛~ 
 
 
 
咖啡不错 蛋糕也不错 只是那块黑色的蛋糕味道感觉有点怪怪
我对苏说如果把和他的这张照片放在面子书会破坏他的market但对我却没有影响
Muahahahahahaha~~~
然后Yumin和苏的合照真的显得苏很大只 但延有说 是fit不是fat =.=''''''
 
 
晚上 载了延有 苏又飞进新加坡想买他‘心水’的号码
而他 终于做到了 XD
看他们两位uncle的possing 多么有型
 
饿到要晕的我们 就在geyalng解决晚餐
我想延有已经爱上了田鸡粥 XD
 
就这样又过了两天 时光飞逝
一定要提醒自己 活在当下 享受每一刻的快乐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