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6, 2013

以前的我

遗失了多久的自己 我才发现 从你口中描述以前的我 多么的陌生
听你说回以前 我尝试用尽所有脑力想回所谓'以前的我'
我已忘了。。。到底是怎样的我 只剩下空白的记忆
好像无忧无虑的笑声 仅此。。。

不用对我们的空白期感到失落 在我心中
你的地位从没有'走位' 我只是一直在等 对的Timing
就算几年不见 我一直很相信
好朋友不管相隔多少年
曾经的真心 鼓励 都不会忘记
在心里永远保留一个位子

你比以前更坚强了 想对你说
You are one of the target of me
你是我其中一个对比的目标
千万不要放弃想在的一切 好好坚持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