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6, 2013

不值得一提

终于到了east coast 骑脚车 久违的清新感
虽然很久没骑 但技术还是熟练

当天色转暗 还了脚车
坐在海边很有谈话的感觉

我述说了我三段感情 轻描淡写的
万万没想到 最深刻的一段 却是最不值得一提的
每段的感情故事 都参杂了感动 情绪 些许无奈

我以为最刻苦铭心的一段 当再次重提
却有一种是没什么价值再去回想的一段游戏
而并不是一段故事

开始喜欢认识不同的人
从他们身上 我好象看到些许自己的影子
从中了解了自己

Cut说她遗憾错过了我几年的精彩 没有陪伴我过最难熬的岁月
没关系 这个世界上 人本来就是独立的
没有谁没有谁不行

她问说我遗失的自信善良和可爱
我也豁然才明白陌生了以前的自己
以前的我 头脑一片空白的 想不起

这种无奈我也不会形容 就好像失忆了一样
难道这就是选择性失忆?
我真的再记不起以前那个开朗的自己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