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6, 2013

硬硬要写 @KL Gang 聚会

希望每年都会有这样的一个小聚会
虽然时间不是很长 但我真的很珍惜这样久久一次的相聚
很难能可贵
 
朋友其实真的可以不用太多 几个贴心的就好
像你们一样 :)
 
 
 
 
 
 
 
虽然认识的时间不长 但是感情却很深
我们彼此都互相了解 就算固执 就算臭脾气
但感情依然好 希望不是我一厢情愿这样想
 
这次的聚会和上次不一样 不是可云的生日 而是燕的欢迎会
还是老样子 去吧生吃肉骨茶 去唱歌 去吃zamia
很像回到了学院读书的时代
 
 
 
 
 
 
这次除了KL小聚会 Yen也跟我到了新加坡看看
一样和其他人办了小小的聚会 也是很难得的聚会
要珍惜每次的聚会 因为你不知道这会不会是最后一次
 
 
 
 
 
 
 
 
 
 这次还私人请假三天陪这位心情不好的小姐
三天虽然不是出国 但还真的很relax
带他去了许多地方 聊了好多心事
不止是我陪你 你也让我心情不再郁闷
 
期待下一次的聚会哦 应该是明年吧^^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