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6

Alone. Toegther

又回到一个人生活的节奏
一个人在这个国度生活快五年了

在这里 一切的事情都可以一个人完成
逛街 看电影 吃饭 喝茶
一个人进行 是很自然的事

今天的工作量比较多
因为刚结束旅假的关系
一个人呆在办公室直到全部人都下班了

办公室 听着自己高跟鞋的咯咯声
我缓缓地走出已经无人的办公室
突然觉得很有使命感

Nick说 要知道 每一个人生活在这个世界上
都是有自己的使命的
只要一直记得自己的使命
那就是动力

于是 我告诉自己 下班后该做些什么
只能吃些什么 尽量让自己保持充实

自从上了大学 才知道什么叫只有一群朋友的欢乐
然后又从大学 迫不及待的找工还朋友的贷款
一直到现在 五年了
我发现 自己也渐渐被生活给吞噬了
我不想承认 但这是事实

我发现 我越来越不抗拒一个人
甚至 我越来越抗拒一群人
那个只有一群朋友的欢乐跑去哪儿了咧?呵~

if you want to go fast, go ALONE
if you want to go far, go TOGETHER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