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6

早安 北海道

噢 真的超有心情写部落格的
早上 被收拾行李的杂音吵醒了
原来是那位19岁的日本妹妹准备check out了

北海道最后一站 我们住在民宿
昨晚 共有5个人在同一间房
泰国的36岁的美女 一位19岁的妹妹 还有一位没看见
其他两位就是我们啦

我还蛮喜欢民宿的感觉
和不同国家来的人一起聊天
有时 还可以聊到别人的梦想

这里 让我想起了台湾花莲的猴子冲浪民宿
各各来自不同国家的人 因为旅行而聚在一起了
大家因为陌生而好奇 互相聊着彼此的经历
不时 还可以凑上行程一起 很美妙的感觉

在札幌之前 我们遇到了一位自己旅行的马来西亚auntie
顿时我发现 这世界 真的变了 开通了

女生 真的可以越来越独立
自己旅行 想去哪里就自己计划
在旅途上 就算自己一个人那又怎样
那份安心 是自己给的 不用别人给

有时 我们决定一件事情时
总会忐忑不安
但是 只要跨出第一步
剩下的脚步就会自然跟随

就好像这次的北海道之旅
我们完全的自旅
研究地图 巴士 地铁时间表
自己拖行李 自己扛行李
每次到了目的地
都很开心 很享受那份成就感

这次的旅行 不是寻找
更多的是放空
虽然我和Lishi 没怎么聊很多
我们都彼此很享受当下的感觉
不讲话 因为在静静地享受周围的一切

看到了无敌美景
我不再像以前一样会感到失落
而我 心里很平静

如果 心里不小心泛起涟漪
那是因为感动当下自己做出选择的小收获
选择自己的旅途 享受自己的收获

虽然 我不停的在寻找自己心里的蓝图
也希望透过旅行希望可以有一些idea
但我相信它和感觉一样
感觉时候对了 就来了 不用太刻意寻找
藏在心里的蓝图 需要时间 才能把它找出来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