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6

这几年的沉淀

最后第三晚的日本北海道之旅
趁还有时间赶快把心情记下

旅行对我来说 好像已经不是为了来沉淀自己
经过了几次的旅行 从冷静到沉淀
而现在更多和更深沉的 是为了寻找自我定义吧

感觉不可能随时都在 但 对了 它就会出现~
感觉不可能随时都对 如果感觉错了
那么就让它随之而去吧~

北海道 没下雪 到小雪 到下大雪
只要一下雪 不管多冷 双手插在口袋里
迎着冷风而行 那种感觉 很自在
像是飘飘的雪在安抚街上孤独人的身影
但却显得更凄美

我喜欢小樽 因为有我儿时的梦想
音乐盒的故乡~
被落没了的小樽街上还播着音乐盒的曲子
雪 断断续续地飘着 很浪漫 很有情怀
而我走在绵绵的雪地里
像是听一个老人在叙说曾经的故事
在细细的缅怀过去

我喜欢 是不是我也喜欢缅怀过去呢

在北海道 让我想起了我的英国和欧洲之旅
想起了我的那群朋友 还不小心想起那份感觉

在Whitby的海鸥 和洞爷湖的海鸥一样的自由自在
它们迎着冷冷的海风 却那么傲然自由的飞翔
追逐着船儿绕啊绕 好像在紧紧守护着自己心爱的东西一样

在Edinburg的小镇 和小樽一样那么有情怀和故事
冷冷的天气伴随着音乐走在小街上 双手插口袋 好似潇洒

然后我们在天狗山 看下雪到天晴
让我想起了我在Sheffield悠游自在的日子
喝咖啡 和朋友聊聊天 逛逛街 一天过去了

这个充满浪漫与下雪的城市与小镇
没想到却让我想起了我在英国的点点滴滴
这是我想不到了

北海道~你让我想念起英国了~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