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3, 2018

Bedok - Woodlands 半日游

由于 我忘了拿护照 就在要到新加坡关卡的时候才发现
我都习惯了我的糊涂 唉 乖乖搭巴士走回同样的路线

几年没搭168 今天给我搭个够
总共三小时来回呢
搭巴士都可以到吉隆坡了
坐飞机还可以到沙巴了咧

这一个星期连续的下雨 阴天 23度
感觉还有台北的感觉
就是空虚寂寞冷的感觉 哈哈

我不emo了 今年的愿望
几个礼拜没回家 我的娘一直对别人投诉我没有回家
真是的 之前不是半年都呆在家吗 那时还给你投诉咧

这份工作真的不是说要回就回的咧
但是现在也就没办法要把手头上的project给人了
安慰自己 钱是可以赚回来的
但是人生只有一次

倒数飞纽西兰
倒数新的人生的开始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