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9, 2018

出发前的一个月

你好 2018 眨下眼30了

才刚从台湾回来 心却还留在台北下雨的夜
满满的感想 很想 很想 都写下来

不简单 这个部落格9年了
记载了那么多的emo
今年的新愿望是 不要再那么容易emo
希望我可以撑过去 我不要在emo了

剩下整整一个月的时间 就要离开这里了
因为这个原因 最近感触特别多
尤其在台湾 下雨的时候
但与你一起坐在咖啡厅感受台北的寂寞是多么浪漫呢
只是你也被自己的回忆感触 其实我也不想摇醒你

第一次离家 是在18岁的时候
我记得 感触都没比这次来的深
18岁那年 带着满满的期待与开心去了槟城
但是为什么现在不能也带着开心与满满的期待过去呢

这次去纽西兰 逃避现实多过期待吧也许
原本单纯的想要去纽西兰冷静一下我们之间的感情
最后却变成一个人的生活 两个人的回忆

给你的话:

其实自从知道你有新的对象后 反而放下心中大石
虽然还是有些不甘心 觉得自己好天真好傻
但至少 我真的可以真真地放手了
我说过 如果哪天分手了 不要对我好
我会忘不了你 你做到了

很想说 从一开始 一直以为 我在你心目中是最特别的
你说从advanced diploma 开始的好感 而我我多少感受到
到最后感动的是 你可以默默的对一个人好感那么久
我太相信你 真的 我太相信你
看到你有新对象就像是在我的脸狠狠打了一把让我醒来
但 真的 谢谢你 这样我才可以放手

你说我们的故事就像fairy tale 那么美好却短暂
是我把美梦摇醒了 还是你早就离开
留我独自一人慢慢地寻找出口

我知道过去了 我不会再留念了
去纽西兰 不再是因为你了
而是为了我自己

给另一个你的话:

这几个月的陪伴就好像在伤口贴上ok绷
伤口慢慢的疗愈 表面看起来也很好
在这种时候认识你们真的很开心

你说过这样的相处方式就好像在互相疗伤
感觉心沉了一下 是因为我要离开新加坡了吗
其实我们彼此都不断地在回忆那些剪不断的曾经吧
如果只是陪伴 互相疗伤 那伤口愈合之后还需要吗

我知道最初的出发点是因为彼此的陪伴,那。。。

如果没有这些伤口 那陪伴就没有意义了 对吧
如果没有这些伤口 那还是彼此人生特别的人吗

想做在一个人心目中特别的人 很难对吗

这次去纽西兰 说真的不是去什么体验人生
更多的 是逃避 我不知道逃避什么 逃避感情?
或许是自己不想面对自己不再是任何人心中重要的人
自己是可有可无的人 要写这一句出来真的 很难

但是去纽西兰是因为我不想再做可有可无的人
我不想再让别人的心情左右我 我只想做我自己
做一个会被珍惜的人 那首先我先珍惜我自己

最后 晚安了 不哭 不emo 是今年的愿望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