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2, 2018

对自己人生下来的整理阶段

又是无聊的一天在Suntec duty
有人劝我其实已经不用去duty了 毕竟也告诉老板自己没有做了
后来我想了一下 是因为自己不好意思地拒绝 还是因为责任的问题
得到的结论应该是 我实在应该是太无聊也没有事情做
然后顺便不好意思地拒绝 哈哈哈

最近的生活很写意
昨晚和屋主喝红酒到半夜 今早就睡到自然醒
1pm的duty我1:30pm才到 因为在搭mrt的时候居然搭错方向
1:30pm到了 我2pm又跑去吃饭 吃到2:40pm才回来
屁股还没坐热 这里的小妹说她要去吃饭 会暂时把这里关上
于是我又在外流浪到现在4pm把人家纽西兰打工度假的400页漫画给看完才回来

想想自己也任性了9个月 没收入了9个月
突然也好想把自己9个月的生活好好的写下来
在现在的日子里 就好像在倒数去纽西兰的日子
可是却什么也没去准备

其实我从没问过自己 如果一个人可以不可以在纽西兰生存
但是每次看了别人的游记 都会开始怀疑自己一个人生存的能力
尤其在这9个月期间 一直想要一个人旅行 但是最后却因为自己的多虑却没有做到

去纽西兰的打工度假 三组人三种反应
第一组:浪费时间 这年纪应该好好用来打拼啊
第二组:趁年轻 好好看看外面的世界
第三组:不支持 不反对 知道自己的目标理由就好

其实我为什么申请 刚开始的理由是没有理由的
纯粹觉得和前任远距离的关系幻想不到一个结局
不如让自己出走好好的想一下吧
后来也indirectly这个纽西兰打工度假而让这段关系走到尽头
也许 这就是最好的安排吧

其实自己内心在这几个月也蛮挣扎的
有时在想 是不是像他们所说的在这个年纪就应该好好的打拼呢
但后来问了自己
如果连目标都没有 如果连几年下来写下来的wish list 都没做到呢
拿什么去打拼呢

所以 这次的出走 主要是希望自己可以完成自己多年的愿望
-好好的练吉他
-好好的练好英文
-还有希望可以学不同语言的歌

我可以练好吉他吗?
这三个月 我连室内设计都可以从不懂到了解
我想练吉他也是势必给自己的目标
纽西兰回来过后的自己肯定是焕然一新的自己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