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从前.现在

突然哼起一首歌,“我恨我爱你”...喜欢她的曲,柔中带感伤...

删除放在网上的照片,怎知却打开记忆库里的相簿...一页一页从眼中闪过曾经的画面..
无忧无虑的从前...大家面带笑容开心的照片...古里古怪的手势...精心设计的对白...承诺过的话...曾经毫不犹豫力挺的记忆...还有不时无意的嘲笑的画面...

现在,

已变成了回忆...

从前和现在是不定时的炸弹,下一刻永远无法让人猜透,而上一刻的回忆,却也不知何时会涌上心头...尤其夜晚,最最让人想起...

回忆是痛苦的烙印,擦不掉还深烙在心里...

我试着装作不在意,但那是痛苦的来源...我去猜想那是自己敏感的想法,但那感觉一而再再而三的袭击我的防备...我只能笑,一笑置之...呵....

却也明白...
从前不可能回到现在,现在却忘不了从前...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