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变质

变质了的友情要怎么回收?

一到晚上忧郁的心情不请自来,也许是从没有放下以往的点滴...
现在叫我想回从前,不是那么清楚...感觉很深刻,但画面很模糊....
也许我从来没改掉我的忧郁,
因为我喜欢紫色,
喜欢用...来结束句子,
喜欢like a star这首曲,
喜欢寂静的夜晚,
还有喜欢一个人想从前,
偶尔也喜欢哭泣的感觉...

变质的友情挽不回,只能用照片回忆...
照片看得人想哭泣,想回以前的过去...

让人觉得坚强的人背后总是充满辛酸,
还好有个部落格发泄悲伤...
我很难忘记那段过去,甚至很恨自己...
发生了才后知后决,要我原谅自己很难,原谅他更难..
从没那么怨恨过人,甚至觉得恶心!

生命不应该被过去迁拌,未来还有很多事更值得我去努力...
我相信我可以!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