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只是个不一样的开始

下车的那一刻,已经明白会有个不一样的开始...

坐在食堂自己享用午餐,吵杂声此起彼落,更凸显自己的寂寞,正在想着下一步的行动,突然有个不起眼又不错礼貌的女生问我可否坐在我面前,我笑了下,点了点头,继续我的午餐...她喝着牛奶无所事事,待我吃完午餐正发呆时递了张纸在我面前?!

那时的我真后悔跟她笑了下,点了点头=.=''...

在我面前的是“福音讲座会”,谁要去啊(我的第一个反应)?!于是在他要求下给了他“一分钟”的时间...他就开始所谓的讲耶稣,我也拼命的点头,因为我很相信他一分钟后就会说完.头脑嗡嗡作响,不知道她再说什么,只有点头点头再点头. 谁知...两分钟...五分钟...八分钟...终于“阿龙”救星出现,我就说了句不好意思就走人了...

之后的事也没什么特别了,开学第一个学期就是要先体会这些寂寞. 一个人的时间...可以想很多事情,天马行空...可以选择走哪里,选择自己的速度...可以很放纵自己,不用掩饰或伪装自己...已经许久没有体会一个人的感觉,原来我还是可以胜任的...反而,那才是真正的自己...

新生活,新体验,新学习,新领悟...我不都是为了这些而出发的吗?加油吧,给自己一个掌声...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