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变数』

“世界上唯一没有改变的事情就是改变”

很怀念 也很想念
你总在我不经意 就道出一些很有意思的话
会让我不断不断不断 去推磨 去思考 去了解
就算 过了那么多年
几千个日子的以后
我仍然...
还在想...

虽然 那只是曾经的那一刹那
虽然 就只是一个中秋的夜晚
虽然 是那种很单纯很单纯的爱

但对我来说 那是一种很好的回味
至少 那回忆是美好的...

世界在变 人在变 “心”也在变

『我变了』
他为我为什么
大家摸不着头脑

因为...
我把心 交给了一个人
一个...
我选择相信的人

我的心不是我的
他的喜怒哀乐
的的确确 真真实实
影响了我的心...

那是不曾有的感觉
那是我不曾相信的事

现在 的确就这样了
...

将心比心
两颗赤裸的心
只是 你的他是否愿意让你看见
他赤裸裸的心...

我的心不是我的
我只好束手无策

曾经坚决的不相信永恒
曾经自私的一味不付出感情
曾经劝别人别动了太多真感情

现在,
却瓦解了...

又想起和你一起在海边看着对岸的新加坡
那时 夜景很美 却离我们很远
就像感情很美 却也无法了解
只能在对岸观看 只能远远欣赏
...
你对我说『瓦解』这首歌很有意义

在你的身后 时间把过去都带走
时间把镜头带走 不假思索 回忆不放手
好想在跟你牵着手 牵着你给我的温柔
哭过以后眼泪还是不停的流

如果是美好的
就让回忆留在回忆的纪念册

如果那是心酸的
就让泪水替代你的思绪

如果是刻苦铭心的
就让回忆刻在记忆的墙

如果是不堪的
用心微笑
你永远都不知道 谁会爱上你的笑容

我的心不是我的
那曾是很安静的泽站
那曾经静的连气息都可以听见
那曾经我以为 谁也不能进来的地方
那曾经被深深牢牢的锁着
黑暗的 孤独的 冷的...

一扇被封闭很久的心
被你打开
该怎么处理
我措手不及

我试着触摸 试着试探
这是否真心

你给我的答案
你给我的依赖
是否 我就此忘了自己的存在

忘了自己的存在
我的心不是我的
是否就会回不来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