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懂,想念

最近 习惯想念

想念。。。
不是因为想埋怨最近的不好
想念。。。
只是 最近和以前的差别

想起第一学期和第二学期的我们
那段蛮开心的日子

也许那时不是那么厉害
也许那是是硬着头皮去闯
但我真的真的很想念
很想念很想念
我们一起赶assignment的日子
不知 你也是否也会想念?

虽然真的很忙
但那是真正拥有的快乐
是真正的充实
忙得很有价值的

虽然什么都不会
虽然都很慌张
但那是觉得有意义的
觉得很开心的
觉得心安理得的

。。。

最近 原因不详
就很想念你!
我用了差不多每一秒 习惯了想念

想念
不是因为最近的不好
想念
是因为
心已被你霸占

虽然 你时时刻刻就在身边
抬头就轻易地看见你
我也很惊讶
我竟如此的想念

“阿里咖多”
我想对你说 谢谢
真的。。。
阿里咖多,因为你对我的关心
阿里咖多,因为你对我的的照顾

觉得自己还蛮笨的
虽然那是事实=.='''

还学不会表达
只懂得在文字上的表达
只会玩文字游戏

也许我表达能力有限
但,我真的希望
你明白。。。
我很感激
我很高兴
我很幸福
。有你。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