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互相理解好吗

花了几小时的时间在装饰我的心灵泽站
希望以后 都可以多写点开心的事情

今天第一次陪jimmy去吃午餐
大家都好像有东西在忙
既然大家都那么忙
而我又那么的空
就这样啦...

我们还真的是口水多过茶
就这样聊了几小时

突然明白
人何尝不是从无知走来
在还没理解前
没有谁会懂得应付所有情况
可能 甚至
连自己的思绪
都无法理解
所以别说 做任何决定

"接受从前的过失
原谅从前的无知
才可以从新开始"

这样挺好的(学成龙的一句话)
或许不该责怪自己的过往
该去了解 然后不再从犯

今天感觉很放纵
而我的housemate还多带了一位朋友回家
继续玩他的线上游戏
感觉他总是那么放松自己啊
感觉他好像与世隔绝

这样好像不错
挺开心的

有时候心情是不是该学学这样
学会寻找开心
学会建立友谊

感觉这阵子
我的确忽略了自己

忘了自己爱唱歌
忘了自己爱写心情
忘了自己爱发呆
忘了自己爱一个人
忘了自己爱空想
还有忘了自己的心情
嘿嘿 原来还真的会忘了自己
我必须找回自己
而你也一样

不会有两个完美的组合
只有两颗互相理解的心

不会永远都没有争吵
只有两颗心决定去面对

不会永远都如此甜蜜
那样就不会有了解的机会

也不会永远都不好
只有多想点他的好

更不会携手到永远
如果两个人放弃了面对
厌倦了解决
对其中一方反感了

未来 是很遥远
却是在自己手中
如果不学会理解
那永远就只停在原步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