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我的想念

这些日子
虽然说不上很久
虽然不及别人在一起的十分之一
但对我来说
现阶段 很美好

也许前阵子 是我的忽略
也许前阵子 是我们还学不会关心
但还好
现在 我们都蛮好

很想念 你的拥抱
哪怕是千遍一律的拥抱方式
我都会觉得很窝心
很想念 你的拥抱
哪怕一天演上好几回
都不会觉得厌倦

想念你为我的时候
想念你总是帮我洗洗刷刷
想念你总为我准备一杯饮料
想念你总在我疲惫的时候的拥抱
想念你在我生病时的紧张

我知道 有时你不是故意
我了解 有时你只是心烦
我明白 你真的为我好

很爱很爱
可以不可以就这样到永远
很爱很爱
能不能更了解可以给你什么快乐

我希望
你也和我一样 觉得是幸福的
我希望
我们都要更努力 一起走到未来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