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我爱上了

我才懂
爱多深有多痛
以为可以忽视假装对你的冷淡
我才发现 自己的懦弱
懦弱的好笑...

我才懂
心痛 不是每次可以承受
眼泪没办法承担 是因为爱上了...

我真的爱了
还是被你瓦解了...
笑着自己墙角不完整的心
笑自己天真以为 爱很简单...

天真的相信了爱
却没能力去承担这一份爱
那是报应
谁叫我不曾相信爱
爱了 我才懂
我会不顾一切...

我爱上了你 但却高估了你
我做不到你要的
你不能给我要的
我们到底缺什么...

我爱上了你 我以为 我们会幸福的
但幸福
还不属于我们

我真的不想
我不想 不想被之前的他说中
我能否再看你那温柔的眼神

我们会好的
一直这样认为
我们是适合的
一直这样对自己安慰

不是 真的不是
我很痛 但我不懂
我想哭 但没理由哭
我想任性 但没有对象

我要做我自己
这不是我自己
但我却迷失了
感觉要疯了~~

是我太爱
是我过于在乎
是我太差

你累了
这是我的感觉

我不要这样
我不想这样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