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7, 2017

开工咯

明天开始工作咯
明天开始工作咯
明天开始工作咯

整个很没有安全感
两个礼拜寄人篱下
一份没有底薪的工作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

虽然我一直说服自己没底薪也等于有机会高薪
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说服自己
说服自己接受挑战 自己不是喜欢室内设计吗
现在终于有机会学习啦

总之心情表面其实看似不担心 也不知道是不是一直都是有你的陪伴
其实内心深处的不安全感一直在对头脑提交问题

刚才终于搭Grab回去朋友家准备面对明天
然后又在午夜的一个人的的士里 面对一些回忆
其实 原本一直以为的放不下 好像也没什么了吧 是吗
也许 你也和我想得一样吧

你会被慢慢遗忘吧 那些记忆 那些昵称 那些我爱你那么多
然后你说的可以做朋友但我却不知怎么待续
好像也没在乎了吧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