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7, 2017

认真篇 之 换护照

由于不认真地帖太多 这几天决定开始认真

今早计划的七点起床 结果还是把闹钟关掉睡到自然醒

起床就收到Yumin的简讯 说要看皮肤科所以mc过来新山
刚好我也需要到附近还saman 然后就约了她一起度过了整个下午
喜欢这种不在计划之内的计划 开熏

还了saman 顺便换了护照 唉......又四年了
我的护照还没到期 但由于要到纽西兰了是需要更新了
还好只吃掉半年多 不是预算中的一年 开熏

后来我又像导游那样 带Yumin去了碧桂园 Country Garden
介绍这里的发展 然后顺便连接到Forest City
顺带说说JB近年的发展计划
我觉得我没有拿他们的commission很对不起自己

我们到附近Starbucks喝咖啡 毕竟我也很久没和他聊天了
这几个月进新加坡 都不敢透露 不然怕被说bojio

聊聊最近的生活 无聊顺便看看这四年去了哪里
其实也不多......
10次沙巴 1次曼谷 1次韩国 1次北海道 1次Krabi 1次清迈 1次台湾 1次柬埔寨
啊 没了......我觉得我真的没有很厉害趴趴走啊

两年单身 + 三年的双身 就这些地方
真心希望可以去更多的地方
可能我也不再期望指定谁可以陪我去了
真心觉得有人陪就可以on了

然后回到家就找不到前一本护照
地方大概去过
1次台湾 1次曼谷 1次香港 然后Manchester Londan Madrid Spain France

一晃就十年了 真心希望自己可以活得更精彩
希望我的下个五年还是会很精彩的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