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7, 2017

所以 你好 再见

让我再看你一眼从南到北....

安河桥 包师语
反复听了几天 旋律一直都在脑海
今天 失眠 没有原因
但我想起了你

少了你 日子好像也照样过
少了你 但好像少了寂寞
不用再有期待
不用再担心未知的未来
少了你 我偶尔会想念你 偶尔会觉得不甘心
就好像发了一场梦 三年的梦

只是一直重复看回以前的照片
重复看我如何度过那冷战的三个月
我怀疑 你是否爱过我 我是否也爱过你

我知道那些夏天 就想你一样回不来
我也不会再对谁满怀期待
我知道这个世界 每天都有太多的遗憾
所以 你好 再见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