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5, 2017

很不认真啊啊啊啊

今早一回到家就被母亲大人问几时才要工作
而我也真的觉得我休息有好一段时间了
说好的两个月 已经快要变五个月了

于是今早下定决心认真的apply工作
开了电脑 首先开始月头的还债
还完所有债务我居然直接掉头大睡
看到那堆数字 我已被催眠
......

好啦 很认真地去洗澡打算洗好了就开始认真地找工(之前都不认真地一直在敷衍自己啊)
突然家里就没电 我还洗澡到一半的说
难道这就是天将降大任于其人也 必须......

然后我又开始磨蹭磨蹭
这里敷了两次的面膜 另一边就抓紧时间练吉他 弥补我没勤加练习的这几天
啊难道你以为这样子就叫在抓紧时间在练习吗
我都没眼看我自己 不认真起来真的不像人啊啊啊啊

好啦 终于终于准备好一切决定去cafe找工了出发
敷衍了豆豆 但首先必须先来个午餐
结果打算去泽川的店吃居然给我没开!
今天是怎么搞的 我随便就在他隔壁的店吃了梅菜扣肉
然后就弯到nowhere cafe来这里开始要找工咯

终于set up好一切 先让我来部落格update一下吧

最后想说说没关系到主题的话:
一辈子太长 原来最重要的是你一生的陪伴

加油!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