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12

翻开被盖上一层灰的回忆

有没有 有没有 有没有 有没有
有没有 有没有 有没有 有没有
有没有 有没有 有没有 有没有
有没有 有没有 有没有 有没有
有没有 有没有......(歇斯底里)

用很平静的心去翻一翻回忆 心里还抹过淡淡的微笑
曾经啊......
闭上眼就有很多的画面
原来曾经的我们这样 那样 现在怎样
甜的 酸的 苦的 辣的 都很深刻这样被刻着
但...只是被盖上了一层灰

你是不是也是一样 心里被积了厚厚的灰
你是不是也是一样 看回以前的留言会会心一笑
你是不是也是一样 想念一起在车上唱歌度过几小时车程的日子
你是不是也是一样 想念一起打包坐在电脑前一面晚餐/午餐一面追看港剧/one piece的日子
你是不是也是一样 想念考试前一晚一起努力k书的时候

你是不是也是一样 还记得你睡地上我睡床的日子,一起在uk的日子,两个人一起走的日子,一起骂小人的日子,我跌倒的样子,暧昧时候的样子,在ikea的时候,在你拿我的发夹给我的那一刻,牵起我的手的那一刻,我们哭的那一刻的样子.......

你是不是也是一样 一样都还记得?

我想这段回忆就这样 让它收在记忆的盒里
就让它腐烂 让它变成灰 随风而去 好吗?
不会刻意去想了 如果不小心的话 就由得它吧

我就祝你幸福 无论以后怎样 我们就这样 还是要幸福吧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