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12

Nightmare

昨晚的噩梦 让我今天整天的心情都很郁闷 很纳闷
明明昨晚还在谈着梦想 怎么让我发了个那么真实的梦

一个很恐怖的梦 阴影的梦
我以为两年过去了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每天做一样的梦
但还是这样了

整个星期二的心情就好象被困着这样
啊啊...就好象头脑被困在雪山里走不出去
蒙蒙白白的东西还在我头脑飘来飘去这样
很不爽...

想了很久才描述出来
描述出来后又很觉得描述得奇怪
不过我喜欢

不知道此刻的心情还有情形会进化到如何
一点期待 一点失落 一点无奈

昨天还在面子书晃了晃 觉得这句话还蛮有意思的
愛或者不愛一個人,有時候也許只是一瞬間的感覺
一直以為是愛,就在某個瞬間,覺得不愛了,真的不愛你,也可以沒有你
可是,在下一個瞬間,突然又覺得,原來還是很愛你

也许可以说贴近我的心里的意思吧
就像感觉来匆匆 去匆匆
一直重复的匆匆
人其实都是这样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