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Marina Bay Sand

拖到了今天 才开始写下我的第一次在新加坡的游荡记
这不是在计划内的 这是心血来潮的
 
30 October 2012
一个emo的星期一 完成了工作 和他一起吃饭后
就这样突然想要溜去Marina Bay Sand
 
也不知道这样叫不叫任性 但我还蛮喜欢这样
走在一个人的街 坐在一个人的MRT里
不知不觉就到了这里
有种感动涌上心头
 
原本就是没计划的游荡
看着许多人就地而席 我也学了他们
最后干脆用包包当成枕头 躺着仰望着天空
 
那晚月亮很圆很亮 但它在我的脑后
在我面前的是城市的钢骨森林夜景 海水加上咸咸的海风
真的让人很放松
 
 
 
我想我开始习惯一个人 这样的感觉挺好的
不用迁就 不用被打扰
就这样很安静 就这样很轻松
 







 


 

 
 
 
 
 
其实  根本就不只道九点半会有表演 难怪那么多人就地而席
表演很感动 就坐在那里享受了整个表演
原来 一个人的享受又是另一番风味的
我想 我渐渐地爱上
 
后来  一路沿途走下去 这就是星加坡 我正在懂你
 
走到了莲花下 来了张好多自拍
感觉有黑人一直盯着我看
我一路走一路躲 他也一路跟
他就坐在较远的地方看我自拍
之后我也管不了那么多 找了张凳子又随性的躺了下去
等我起身 他已经走了
 
这就是人生 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会在生命中出现和消失
不管是人  狗 或事物
我们只需坦然面对
 
虽然我不想承认 但还是必须说
天无不散之筵席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