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My achievement

前几天被评估了
今年我的achievement是什么?

想了想...
刚在新加坡做工了一年
刚被甩了三个月
......

这些是achievement吗?
我的人生的新阶段,我的人生重新开始


今年,负责了两个project

 
 
 
Woodlands N7C26&28
 
政府组屋,11 block/16th storey + 2 car park
今年二月project,目前最高楼14th storey,预计明年3月完成structural work
 
人生的第一个project,main contractor是china construction
基本上和两位中国的site precast engineer年龄相近,还相处得愉快
只是偶尔吵架会吵得凶一些
反而和公司的两个engineer会比较有argue,尤其是那位Legend
 
还蛮满意的工作表现,只是到了九月份心情严重影响
整个表现都显得士气低落,不过还好后来居上
 
刚开始大家的question是,为什么是你这个新人负责这个大project?
原因很简单,因为只有我会华语 -_____-'''
 
其实如果我们三位coordinator不会那么一盘散沙
那么这个project将会很成功
 
其实如果公司不那么kiam siam
那么公司将会更成功
 
 
 
 
Sembawang N5C1B
 
政府组屋,5 block/17th storey + 1 car park
今年五月project,目前最高楼14th storey
 
基本上,compoenent只有facade & k3f, 所以可以不用太多的理会
再加上main-contractor-Yau Lee management很好
所以很多事情都可以很快被处理掉
 
不过我的广东话还真的变流利了
这场project大都是manager亲自出马,都是香港人
所以说我的广东话就这样变得流利了
 
 
 
 
 
帅帅engineer's look
觉得还蛮帅的说
我想说 我是全construction最帅的那位!!!
 
Overall来说,工作还蛮顺利地,只是觉得自己有时候还是固执了一些
多点加强technical knowledge吧
 
生活上,认识了一群好同事,单纯的,不单纯的都有...
 
 
 
‘晒’少少同事的照片,我们是国家的栋梁!我们是construction最可爱的一群!!
和他们在一起很开心,因为没有心机
 
除了工作,得空得空,也会喝喝starbuck,玩玩游戏
 
那天还屁股痒的拿了一张starbuck member card
我爱starbuck!我爱ice blended mocha with cream some more!!!
 
 
某个holiday也和旧同学玩一玩cash flow game,不错的游戏
让你知道如何逃出生活里的老鼠圈
 
 
这个bang games是Rain的朋友的介绍, games from taiwan
那天还蛮累的
这是一个需要思考的游戏,没有心情玩的说
 
 
还有最近的一个假日, 就和久违的愉敏去逛街,喝茶
拍了少少照
我们都是刻苦耐劳的一群!!
 
 
然后就到roxy逛一逛,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直很想穿这样的裙,但是还是会被嫌矮
唉~~~~
 
 
就这样
十一月尾了
 
就这样还在怀疑是不是要世界末日了
一年就这样要过了
 
我要努力
我要努力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