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2010!!!

2010年的第一篇部落格,却是充满2009过去的味道...

刚才不小心听到一首很熟悉的歌曲--心动...
曾经很迷恋这首歌曲,但也已经遗忘很久的歌曲...
我以为对这首歌的感觉已经是属于过去式的了...
没想到,当我听隐约听到这首歌,那种心情又被翻了出来...

很想回到以前那样天真的想法,至少,不用顾虑太多...
被伤过的伤疤一只在提醒着我不要再犯同样的错...
但那也正是迷失自己的开始...

不知几时开始就用部落格来代替日记...
还是喜欢用笔记下心情的感觉...
黑笔和白纸的默契,文字和情感的交流...
是什么也代替不了那种感觉,感觉比较能触摸自己的心...

每次在心中想要写下的日记,当打开部落格的那一刹那却变成空白...
该怎么去记录心中每一寸的想法?
很想要捕抓每次的心情,但怎样也想不出个概念...

今年的倒数新年活动在felling cafe渡过...
那晚其实没有很醉...
就像阿苏说那样吧?痛快喝一晚,痛快疯一晚,隔天起床还是美好的一天...
只是那晚多了“痛快哭一晚”...
那晚为什么哭了?
我也很想知道?应该就是我还是找不到自己吧?!
在那晚之前宇翔还预言说搞不好我就会在倒数活动哭...
果然被你猜到!分析能力真的是更上一层楼啊....

还有这个学期过去了,也就代表完成了一半的advance diploma...
两个学期就这样过去了...
许多事情还是看似简单,深入了解却不一样...
友情,很复杂的玩意儿...
曾经告诉自己只碰表面,但有些事还是由不得自己去控制的...
碰了就会留下痕迹,但问题是那是不是一段值得留下的痕迹?

2010年显示22岁的成绩单上平平无奇...
所有想要完成的计划还在起步当中...
一些却连第一步也没开始...
有时想到都觉得很悲哀...
应该要果断,坚决多多点...
真不希望每天就是在混日子过,真的希望可以好好充分运用每一天...
还真真的希望“珍惜当下”这句话,不只人人皆知,还人人皆运用...

“珍惜当下”
我想就算懂了,也不是每个人都真正用它来看待世界...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