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时间会过去

时间会过去...
那种的感觉会过去...
原来发现,
我已经习惯用笑来带过一切...

这种痛很久没有出现...
曾经还我以为我是冷血的...
现在这种感觉让我真真切切的感觉到...
是很痛很痛啊...

那种笑着流泪的感觉...
泪又流不出的感觉...
心理干涩的感觉...

云强问我为什么没哭?
我才恍然发现对哭已经麻木...
没有能力再去承受那一滴眼泪的重量...

并不是因为害怕...
我知道伤害才会让人长大...

我释怀了...
谢谢你让我长大...
也谢谢我让你长大...

2 评论:

Anonymous said...

釋懷?怎麽了 = =

牛奶+牛奶=牛奶 said...

dun hv already lo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