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了结

不愿意吗?
为什么夜晚时分会让人感慨万分?
这是最后的决定了吧?
超恨自己,不止我吧?

真的了结了...
我还是很介意...
你从来没有来过...

人生就是这样吧?
如此的残忍的考验?
谁的人生不完整,真的不介意吗?

在对的时间遇上错的你...
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你...
在对的时间遇上错的我...
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我...

感觉一世纪那么久...
感觉自己心痛了很久...
感觉自己可以和酒混为一谈...
什么时候,想要堕落的感觉又找上门来?
当笑也不知自己在笑什么?
哭也流不出泪...
我还能做什么?

这天宁静的夜里...
我偷偷的窥探我的心...
仿佛连呼吸都乱了阵脚...
我感觉不到自己...
感觉只有空壳的身躯...
全身烟酒的味道...
象征放纵的味道...
还有痴痴的笑...

这天的我没有迷失...
静静的思考...
心情也没有变的稍微好...
一切一切...
我只用笑带过...
我只用疯带走...
但是却带不过...

我想知道...
不知道何年何月你才过得很好?
何年何月你才幸福快乐?

既然现在不是朋友,将来也不会是朋友...
不能做朋友因为曾经深爱过,
不能做朋友因为被深深伤过...

6 评论:

Anonymous said...

做麽鬼你又...唉

牛奶+牛奶=牛奶 said...

伤心啦~~~~~

Anonymous said...

分手啊?

Scofield Xiang said...

i m sure u will went through this soon...be strong n do what u think is rite.

牛奶+牛奶=牛奶 said...

melvin: yaya....break already...
arjen: haizzzz...i am bad...unbalance now..

Anonymous said...

別傷心吧,明天會更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