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不成功的坏人**

我是个不成功的坏人
虽然告诉自己无论面对什么都得笑
就算你在我面前 哭得不像个人
不想做人
最后
我还是得对你笑

你失去了以后
我发现 你比以前幸福了
伤痛一下子就会过去
伤痛过去后
你会发现
你失去的 只是个不爱你的人
但她却失去了爱他的人

你失去了以后
你懂了很多很多
你说你醒了 你变得更积极了 你学会了
你应该为此而感到开心而不是消极
对吗?

突然觉得 原来我只是上天派来给你的考验
我只是一个考验
进行一场让你清醒的考验
考验后 你就会遇到更值得的人
老天爷对以后人生给的考题
你要学会过关

现在
在你潦倒时所遇到的人
尽力给你所有安慰的人
都是更值得你去珍惜的人
不觉得很可贵吗?

人总是喜欢转牛角尖
总是悲痛自己失去的
却不珍惜自己拥有的

你痛过了
也请你看清楚这个道理
就好像现在 你的朋友的支持 家人的关心
远远胜过你现在悲伤
不如去学会珍惜
明白他们担心你的苦心

不成功的坏人
无法完全铁石心肠
就像我对阿公说的
一个人每天在你面前哭不像样
每天对你倾诉自己的痛苦
你还能怎样坏下去?

当用笑 来面对一切一切的事情
谁想过 笑的反面其实就是痛

虽然是这样
我还得用笑来面对
我还是要学会 好好用笑来面对所有一切一切...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