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废的日子~~

很够力很够力咯...
这个学期每个月平均花了RM1000++咯!!!!!!!!
虽然是包括房租那些,但真的是超出预算咯!!!
看来我真的必须吃斋三个月...
我可以说是KL消费高吗???
还是自己太贪玩??
哎呀,不要拆穿我啦~~~

更够力的是...
那天在kelvin家称体重,发现居然肥了三公斤???
晴天霹雳!!从来没有那么肥过,真的是恶梦的开始!!!
云强你有分“灌肥”我的咯~~~~

难怪最近大家都说我肥了啦T___T
我也发现自己的脸圆了很多一下...T______T
是不是平时笑人太多??

脸最近也惨去....
欲哭无累啊,来到了KL就变得很丑啊啊啊啊!!!!
救命啊!!

应该要节制了!
不然每天这样继续挥霍下去不只没钱,还变肥T___T
一定要节制啊~~~~~~~~
加油加油!!

这两天还陪宁欣和阿公带弟弟妹妹们一日游...
好像家长日哦?!?!
钱就这样掉进大海啦!还听到“dom dom”的声音...
那个charlie BBTang 还听不明白,真的给他炸到!
今天溜冰时还把他给弄跌倒...
笑到我差点翻肚...
哇哈哈哈!!!

最近还好多外号出现哦...
什么tony tony nonoroa andrew啦...
charlie BBtang...
很可爱哦^^
不要怪我啦,他们很可爱嘛~~~~

不要废了啦!
考试在16和17号...
收拾心情准备考试咯!!!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