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12

不知道飘到那个角落去了

好想写部落格 但发现都没有时间哦
一天24小时不够用

这两个星期 心里充满许多的想法
希望 对自己认真一点
以往 都把别人看的比自己重
我希望 这次能认真看待自己


 

 
话说有一天 就是在去槟城的前一天 拿了半天假期
一个人到了plaza sing走走 那里被扩建了
心情大好 就这样花了半天在那里一个人走走
发现到这墙上都挂满对这间广场的祝语
 
hmmmmm....就觉得看见那么多祝语的感觉好好哦
一个人也可以很好嘛
 

 



 

 
就在去槟城的前一晚 到了傻婆的家睡
因为隔天5am要起床
后来她就无端端丢了一盒礼物给我
surprise**
 
瞪瞪~~打开来看是手表一只 啊啊啊啊 还是白色的
虽然白色对我来说是禁忌 但是由于很美就不管三七二十一了
她说要我不要再戴上那只表了 ‘达人’也这么说 -____-
啊哈哈哈哈
 
傻婆说她很享受的她的每一天
现在的每一天对他来说都是很充实和美好的
我也要~~~~~~~
 
所以说我现在在努力啊啊
 
眼镜也是和她一起去巴生的时候买的
圆圆的 她说很可爱 (竊喜)
 

 


 
后来就飞去槟城了啊
还给我走了一下下的书展 好开心啊啊啊啊啊
 
于是就买了个东西回来搞一搞
想说 24岁了 总该对自己负责人吧
毕竟从来没有很认真做过手工艺品
 
所以就迫不及待亲手缝了一只给他 希望他会喜欢
我亲手缝的nehhhhhh
他看不到我写的东西,哈哈哈哈哈
 
然后欣玲看到后也拿了一包去缝
不甘示弱 。。。。。无奈
 
 

 
 
好多planning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去淋雨
 

 



 

 
就在某个傍晚 我们就约在orchard见面
我又叫了starbuck来喝
 
一路沿着orchard road走 走累了就在旁边坐下
太舒服了了了了
后来还被clifford撞见我们的'奸情'
 
怎知道聊着聊着就开始绵绵细雨
知道吗 整个orchard都是圣诞节的气氛 再加上绵绵细雨
吾得顶 哈哈
 
我们就这样开始淋雨和拍照啦
唯一的顾虑就是怕打雷啊啊啊啊
 
那天的orchard好美哦 虽然是绵绵细雨 但还是感觉好浪漫
 
 
最后再来一张马六甲之旅拍的照片 很美对吧
 
 
 
 
 
 
 
 
 

2 评论:

Scofield Xiang said...

你在新加坡的生活好充实..加油:D

牛奶+牛奶=牛奶 said...

yeah!!!!!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