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12

12.12.12 ᵔᴥᵔ



ᵔᴥᵔ
 
最近虽然有太多的不安 但我还是很努力去克服丫
 
消失了
你就这样消失了
感觉你就这样消失了
 
消失就是......
完全没了你的消息
在街上完全不会遇到你
在朋友口中里也不会得知你的消息
 
号码不会再打了
信息不会再寄了
梦...不再作了...
 
听闻人家说 有缘人自然会相见
当彼此都想见到对方 无论去到哪里
都会遇见
 
当我这么听说了 脑海中 闪过你们偶然相遇的画面
我才发现 格格不入的人...是我
呵呵...
 
昨天是世纪之日 为了让她开心 翘了班 带她到乌节路走走
有多久没有放下心享受周围的气氛
有多久没看见你真正的笑啊
我们都太沉溺在过去 所以啊
今天就一起来散心 淋雨 谈心丫
 
 
 
其实啊 我最喜欢这张 因为你笑得很开心
希望之后的每一天你都能那样开心
 
 
那晚 我们拍了好多圣诞树丫
一共是四个
 
 
 
 
 
从来 就没有和谁渡过特别的圣诞节 只是和朋友们
今年也一样啊
 
如果没有世界末日 就会有圣诞节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