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12

感情

我承认 我是个重感情的人
但我以为只是在于朋友

一直到...我失去了你
我发现我还时常怀念
虽然我很不愿意承认 但毕竟是事实
甚至...还问自己要不要在末日前来句再见

而我也以为我的重感情仅仅如此而已
...

最近是雨季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此而感伤
我凝望着灰灰的天 面对凉凉的风
当我凝望那即将要下雨的Tampines plant
工人们还奋力的工作
我的心还是很欣慰的
...
一月开始 即将会有重大的改变
而我居然怀念起我向来不喜欢的manager
不知道他离开后一切是否安好

这一切的一切
让我觉得我从不了解我的心
因为我从不知道它居然那么他妈的重感情

也许是阴天作祟 我的心也阴阴的
也不知道心该如何摆 它好像乱了方向 连我也驾权不了
原以为它麻木了 因为哭不出 怎么拍也不会醒
但它居然对雨天那么的有感触

它果然还活着...

已经不会在期待去淋什么雨
也不知道为什么了...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