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12

这次的外出对我来说很重要

Hi, 又来写部落格了
上个星期又过了个充实的weekend
 
计划的开始是在星期五的下午
和计划一样 提早离开了办公室到工地解决一些技术上的问题 (当然是穿着最帅的enginner look)就如预计的一样 到了星巴克想来杯 ice belended mocha
 
怎知柜台的那位先生坚持要帮我来杯ice blended papper mint mocha 还强调不会泡的太甜
最后还亲自下手 我又怎忍心拒绝呢?
最后还提醒我一些take order的小贴士
 
真是不错的服务 他还强调除了工作时间外 他还会到其他星巴克品尝味道
真的是必须给他*****才行 是这样的吗?
 
 

 
在这种气氛下 当然是一面星巴一面看书啦
只是没想到这本书是橘子之著
还以为主角应该是个女生 没想到作者利用逆向思考的逻辑 来个男主角
 
前阵子还对她的书蛮有期待 但没想到看了第一本还蛮失望的
而这一本也其实没什么特别 可能现在台湾的著作都偏向藤井树那种感觉吧
就是那种 台北市很寂寞的那种感觉
而且一定要台北 -____-''''''
 
瞄了几章 就一个人到了乌节路走走
原本想说自己一个人应该可以很潇洒的购物完之后 就浪漫的走在街上享受圣诞节的气氛
没想到....那个safety shoes也太重了吧 提到我整个人简直就虚脱
最后也只能坐在orchard centre外面 静静whatapps 静静等特华来
当下的感觉是 这里是哪里啊啊啊啊啊????
 
 
终于等到了特华 而我也虚脱倒不行了 就一起到 Charlie Brown Cafe 晚餐
听Yi Jie的介绍 果然很可爱 但是食物就麻麻地
 
就这样星期六做了半天的工 就飞去巴罗喝喜酒
我最帅最有才华的表哥 终于向他说所的那样 要在世界末日前结婚
当晚也穿了随便在乌节路买的连身裙 出席了这场世纪婚宴
 


 
 

 
 

 
来秀前面。后面。造型师的照片
 
 
 
 
 
 
 
 
我想这是有史以来和家人拍最多照片的一天
我会好好珍惜
 
 
 
最后 妈有点醉了 说了一些醉话
我们笑了 但我知道 你醉了 但你是为了我好^^
我又何尝不想这样呢?
 
有些事 我们不必勉强
我会对自己认真 很认真
我会好好的对待自己和你们
只有你们才是最重要的 当然还有小黑
 
这段日子看是艰难 但我正努力熬过去呀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