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Eve前感言:Must Be Strong


 
今天又是什么eve eve的日子 闷闷的处理一堆有的没的  还是照常做工
 
oh~生病了 对自己交待就好
就算爬不起 must be strong!
就算不如意 must be strong!
就算被奸人所害 must be strong!
 
ZawLin:MustBeStrong!!
这是今天他对我的comment 不知道是不是看似我一直被人欺负
 
一年很快又要过去了
每一年的结尾 都祈祷明年会更好
还记得去年的年头自己的部落格 啊 已经不成立了
虽然说只是一年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但还是会发生很多事的
 
所以说
有时候人嘛 别期望的太多 尽量做好自己就好
 
今年 希望自己忙得有point点
希望自己must be more and more strong!
 
不知道是不是不想想太多
今天立誓要过得有意义很充实!
 
那天去买luggage的时候还想买最大的那个的说
但Olivia说:最重要是方便不要成为负担就好
一语惊醒梦中人啊
我倒是忘了我已经是孤家寡人 再说还和三队情侣去旅行
还是实际点买点自己背得起的就好
 
很多事情啊 还是把自己排在第一个考虑的范围
学会多爱自己 学会多照顾自己
 
雨一直下一直下 我要怎样去倒数咧....
 
 
 

0 评论:

  •